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Le Dernier



我从不曾预见
可我知道我们漂泊的灵魂不会为谁停留
你,我
都是如此

剧终,你已离场
我仍深陷其中,与最后的回响共成灰烬

你握住我的手
我的心已是冰冷
我从未感到过
情,深到只能选择逃离
因我无法从容在你的身旁

此刻无言
二尺茶桌隔开的是天上的飞鸟与水中的鱼儿
簌簌的泪水 破碎的心变成苍白的花瓣
一粒粒,一片片落到你的手心

今夜,
喝完这最后的茶
一期一会
永不再见

只当我死了,从未来过
Just take it as if I died,and had never been here.

26/01/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